首页 » 导购 >

这是新的Hennessey Velociraptor

2022-06-09 13:12:07来源:

Velociraptor。是的,最好的汽车名字之一返回为John Hennessey - 这是一个喜欢更快的人更快地做出快速的东西 - 已经在令人敬畏的新福特F150猛禽下面并使ERM,令人敬畏。

使用第二代Raptor的450bhp / 510ft lb 3.5升双涡轮增压员作为基地,约翰及其团队现在为您的新速度提供三种马力 - 500,600或700bhp - 取决于您的便士有多少存钱罐。

您上面看到的汽车有600bhp封装,增加了622磅的扭矩,应在4.2秒内看到60mph。这归功于新的高流量空气感应系统,第1阶段的Twin Turbo升级,更大的中间冷却器和一个Remaped ECU,从迷人的六锅中发痒了一些表现。那将花费22,500美元。要获得另外100马力,你需要给约翰费49,500美元,他会把它交换为2级涡轮试剂盒,不锈钢涡轮歧管和浪费,甚至更好的中间电动,双吹阀(也将取悦孩子) ,甚至更多的ECU摆弄。

虽然悲伤地没有v8 - 他不是一个奇迹工作者,毕竟 - 既是600和700包的套餐都会获得一个新的不锈钢肩带系统,所以它会听起来愉快的果味。

Hennessey性能也提供两个越野套餐。阶段1如图1所示,包括新的Velociraptor前后保险杠,定制LED灯,20英寸Hennessey 10 - 辐条轮,35英寸东道轮胎,以及三英寸的电梯和级别套件。我们听到了多少钱?$12,950.另外一万,你会得到所有的,然后是德克萨斯煤滚筒的八英寸升降套件,甚至更大的37英寸轮胎和完全修改的悬架。然后有选项。Brembo Brake套件前后(勾选)。LED灯条(勾号)。

鉴于该福特已经为福特GT的高性能3.5升ECOTEC v6而造成了大量的oomph,高达800bhp的约翰议员是可能的。然而,新的十速齿轮箱(是十)和带有魔法包装的转移箱需要一些速度。

被新的,标准猛禽的能力和实力吹走了 - 罕有是大量的,44%的狐狸震荡使最后一个看起来像管道清洁剂相比之下 -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约翰的新手。因为更多的力量从未如此糟糕的事情。特别是当它和兰博基尼一样多的兰博基尼和拾取卡车时。如果您确实想要一个,请制作急速:这是每年限定100卡车。好吧,99。我们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