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4 GMC Sierra Denali获得更多光彩,奢华,科技

2020-01-13 08:36:00来源:

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车将成为今年春季通用汽车的两个最大销售商。现在,我们对GMC Sierra Denali豪华内饰有了更多了解,大约有20%的买家选择这种装饰。

新的Sierra Denali将配备标准的355 hp 5.3升V8或420 hp 6.2升V8。六速自动变速器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Denali将获得标志性的镀铬格栅,20英寸的车轮,升级的内部装饰,抛光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和车身彩色的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标准配置。

在内部,买家将在门槛和前排座椅上看到Denali脚本。还包括Bose音响系统,加热和冷却的皮革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和电动后滑动窗。

至于技术,Sierra Denali皮卡具有一个八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设置,音频和导航信息。另一个8英寸触摸屏将位于仪表板的中央。它将显示导航地图,广播电台,Intellilink系统和蓝牙信息。五个USB端口是标准端口。

2014 Sierra Denali提供了两个选件包:Z71越野套件将配备单管Rancho减震器,Hill Descent Control和一个分动箱护罩。驾驶员警报软件包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警报。天窗和后座娱乐系统是可选的。

新的Denali的价格尚未透露,该产品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但目前的Sierra Denali的起价为47,425美元;预计2014年的Denali将落在同一个球场。相比之下,2014年GMC Sierra普通标准轿厢起步价为25,085美元(含运费);双人出租车起价为29,110美元,而乘员舱起价至少为33,2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