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全国用户试驾正式启动,高合HiPhi X将批量交付

2021-04-21 08:16:11来源:盖世汽车

2021年4月19日,高合HiPhi X亮相上海车展。此次高合HiPhi X带来了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旗舰版6座、旗舰版4座四款新配置车型,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六门电动NT展翼门,售价57万元至80万元。

高合

次日,高合HiPhi X全国用户试驾在北京、上海两地率先开启。仅这两地预约试驾人数就近2000人,高合HiPhi X以3.9秒加速、后轮主动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挂让用户感受到操控品质的同时,还感受到优异的静谧与舒适,自动开合的NT展翼门、“会说话“的车灯、iMAX副驾大屏、身临其境的沉浸座舱等黑科技,也为试驾用户带来了新世界的科技豪华体验。

深圳站用户试驾将于4月24日开启。成都、杭州、广州、苏州、西安、武汉、郑州等多地试驾也将于5月陆续开启。消费者可通过高合APP、高合微信小程序、高合体验店等渠道报名预约。新车车主可以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8年/24万公里超长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5G网络车联网流量(每月10G)、14天安心购车保障”等服务。

高合

高合HiPhi X是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的量产车型,整合了“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理念。

为了保证生产工艺及产品品质,高合汽车工厂引入库卡最新C4型互联机器人等边缘计算赋能的制造装备,基于5G全覆盖的生产环境,全面智能互联化,从第一个零件到最后无人值守自动驾驶生产下线,实现高度自动化,对标当今全球最先进智能制造水平的工业4.0样板工厂。

高合工厂运用GOM蓝光测量、三坐标仪等先进设备与手段,将100%在线与离线测量相结合,并运用5G通讯技术实现基于大数据趋势分析的质量管理,确保为用户交付百万豪车级别产品品质。油漆车间采用德国杜尔DURR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每分钟62000转的雾化效率加3万伏特的高压吸附及8道涂层,实现堪比保时捷的极致均匀的外观质量,并具有极佳防腐与耐候性。

据亿欧汽车了解,高合汽车体验店及服务网点5月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除品牌超充网络,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伙伴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

高合

从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到体验店等渠道,再到充电等售后服务网络,高合汽车都按计划全面推进。自5月8日起,高合HiPhi X将正式开启批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