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Cognata:自动驾驶仿真云平台 | 2021金辑奖

2021-08-20 16:17:42来源:盖世汽车

Cognata携自动驾驶仿真云平台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企业技术及服务丨自动驾驶仿真云平台

应用领域丨仿真、自动驾驶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云仿真平台,可在云中的并行计算上运行大量里程、场景和排列,比实时运行更快,大大加快了开发、测试和验证的速度。

独特优势:

高度逼真的3D现实环境,丰富的基于AI的真实交通流,精确的感知算法,大规模海量并行云仿真能力

应用场景:

城市复杂交通、特定园区、工作区交通、高速路、野外无人区交通等。

未来前景:

自动驾驶L3/L4对模拟仿真测试验证的必经之路;

弹性云架构满足L3/L4对大规模并行测试和验证的需求,加快自动驾驶的落地和上市;

仿真训练同样适用于农业、工程、物流和机器人等,未来还会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帮助各大行业提速自动化,降低成本。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