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年新的Fiat 500x更新

2021-08-23 13:12:05来源:
5

菲亚特宣布了2018年型号500倍交叉的更新筏 - 这辆车将于明年抵达英国。

菲亚特500X已更新,并抛出新的新型外观和更多技术。Donatello青铜和Alpi Matte绿色方案仅适用于S设计型号,将在整个范围内提供。

•市场上最好的交叉

高分辨率七寸Uconnect HD Live触摸屏是Pop Star Trim级别的500倍范围内的主要新功能。触摸屏具有带音频流和语音识别的蓝牙,而后部停车摄像机和TomTom 3D SAT NAV系统也是板载触摸屏的一部分。

Fiat的Uconnect Live InfoARainment系统使已将应用程序下载的驱动程序在手机上下载以获取现场功能,例如实时路透社新闻源,从Deezer和Tunein的音乐流以及Facebook办理登机手续和Twitter更新。该系统提供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兼容。

•现在最好的城市汽车购买

菲亚特还包括500倍范围的“个性”。“城市外观”是流行音乐,流行明星和休息室装饰水平的城市为导向,特点,而交叉和城市交叉变体上有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十字样”。

您如何看待菲亚特对500倍的变化?在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