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土地罗孚发现商业越野车及时发布圣诞节

2021-08-23 13:12:01来源:
14

寻找具有严重越野能力和路上存在的商用车的企业已经被陆路队回答了他们的祈祷。马赛克与土地罗孚发现商业公司返回范市场,一个发现5,第二排座位由载荷区域替换为1,856升空间。价格从40,333英镑(+增值税)开始。

该发现商业坐在隐私玻璃后面的“后窗隐藏面板”上保留了外面的乘用车版本的外观,以便迪斯科搬运车与SUV几乎无法区分 - 除非所有者选择在一些精心制作的车身原型中播放游戏。提高动力后挡板,发现商业揭示其全部负荷承载潜力。背部的空间为1,635毫米,高939mm高,宽1,411mm。

•现在最好的拾取卡车购买

Land Rover的2.0D SD4柴油用237BHP打开发动机范围,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升级到6缸3.0升TD6的258BHP输出。所有型号都采用了Discovery的标准自动变速箱,带有双速转移盒和全轮驱动,而先进的空气悬架和地形响应越野驾驶模式也有特色。

14

该发现商业开放以40,333英镑(+增值税),可让您拥有19英寸合金轮,皮革座椅,空调和Incontrol Touch Pro封装的S型号。在此之外,巡航控制,速度限制器,自主应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都是所有标准的。

加强了4,600英镑的溢价,并有一个升级的立体声,导航Pro Sat-Nav,自动高光束辅助前灯和双区气候控制。在这个级别,土地流浪者还在其亲服务和Wi-Fi热点抛出。最后,HSE(SE的5,200英镑升级)增加了20“轮子,无钥匙进入,后视相机和各种其他技术特征。

Land Rover Discovery Commercial可用于立即订购第2季度或2018年的第一个交货。

您认为Land Rover Discovery Commercial将是英国企业的打击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