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ron dennis在mclaren p1上

2022-04-14 19:12:07来源:

法拉利v迈凯轮竞争是如此根深蒂固,这是在一些古老的土地上的洞穴绘画中的描述。所以新揭幕的Ferrari Laferrari的存在 - 或者我们打算给它打电话 -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同一个庞大的机库屋顶下,因为生产准备的迈凯轮P1有两个老敌人的长期观察者运球预期。

正如它所合作的那样,Topgear.com已经提供了麦克拉伦老板罗恩·丹尼斯的观众,并正式进入了站立的时间,以便在2013年以偶尔的三方踩到媒体部队,他向媒体部队展示他的着迷风格的新车。 McLaren F1驾驶员Sergio Perez和BBC的Pit-Lane Lady Lee Mackenzie。但是有一些有用的更新。迈凯轮将制作375个P1,以866,000英镑的流行,其中大约45个用于中东。罗恩非常尖锐地谈论汽车的投资潜力,这解释了为什么摊位上有一个F1 LM(当前市场价值:高达300万英镑)。他继续揭示他自己在一个合理的汽车记录中击败了当前的明星,在P1的Dunsfold围绕P1达到了10秒。最后,他声称没有其他人能够接近P1的表现。

查看更多新迈凯轮P1的照片

当我们坐在一起15分钟后,Jean-Christophe Babin,Tag Heuer的超级光滑老板很快就会运行意大利奢侈品Beemoth和Hotel Bulgari,加入了我们。正如您对一级方程式持久的关系中的一个人所期望的那样,将有一个标签Heuer P1计时码表,在ER,时间,由“发动机”提供动力。“你可以准确地告诉大约五个quid,'ron以他着名的诚实的方式承认',但这是关于技术,风格和差异化。Heuer Watch的标签不仅仅是关于它的样子,它是关于它的工作原理,这对于迈凯轮非常适合。是的,近期生活一直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我们不仅仅是公平的朋友,而且非常戏剧性的确实必须恰及结束我们的关系。

在p1本身上,ron一词总结一句话:'排他性。我希望我们的客户有一个赏识的资产。这代表了战术转变的某些事情,自从汽车首先在巴黎封面以来的六个月内,当重点牢固地对性能和终极能力牢固,这是六个月。当然,这并不是自去年9月以来的全部改变:迈凯轮来源证实,迈凯轮汽车总经理安东尼警长正在园艺休假,即使是一个摇摇欲坠的人,“他实际上没有花园”。Coo Mike Flewitt负责,而警长则“离开”。这肯定乞求这个问题,都在炒了吗?

随着我的15分钟与罗恩勾选了他们的最后一个,我不得不询问P1的法拉利竞争对手,这在同一时刻亮相。“好吧,”罗恩笑了笑,“我只能说的是我们的车没什么可爱的......'是一个很好的线条,也许会有意外的Plache交付。

事实证明,我会在这个问题上得到另一个人,因为我应该发现自己应该站在法拉利旁边,比罗恩丹尼斯晚45分钟。Laferrari的名字无疑有点咕咕,但其余的是持有审查,因为Ron的脸上的表达开始建议。法拉利将使Laferraris比Mclaren更多的Laferraren策划P1S,所以在技术上,它已经赢得了独特的战斗。然而,这只是它的开始。'有趣,'Ron Mesed。“我认为市场对两辆汽车都足够大。但为什么这个名字?我打赌,如果你在车上谷化覆盖范围,它的名字将是最讨论的关于方面。

查看更多新的Ferrari Laferrari的照片

“因为它的意思是是最终的法拉利,”我希望能够回答。“无论如何,你可以让男人自己负责。这是luca ......'

当TG.com谨慎地融入了背景中作为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佐洛热情地迎接他的老朋友和竞争对手罗恩丹尼斯,并且戏弄(如上所示)。'名字?你不喜欢这个名字?为什么?'Montezemolo说,轻拍一个完美的毛发锁。

这个人会跑步和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