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全新2018年本田CR-V将于7月在这里上市,提供5座和7座变体

2020-07-04 09:54:12来源:

全新的2018年本田CR-V将于7月抵达澳大利亚,并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

2018年更新的本田CR-V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发售,拥有全涡轮增压发动机阵容,并提供五座和七座变体,以及前排和按需(按需)全部轮驱动。

搭载全新平台的第五代本田CR-V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240Nm的扭矩,该发动机将与CVT配合使用,“为客户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技术,连接性,舒适性和便利性。”本田在一份声明中说。下图与美国型号有关。

本田澳大利亚总监斯蒂芬·柯林斯说:“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本田CR-V将在中型SUV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除了整个系列的VTEC Turbo发动机系列,家庭购买者还将欣赏能够在五座或七座车型之间进行选择所带来的多功能性。我们的客户一直在要求这种多功能性,现在我们将提供它。”

柯林斯说,人们已经对全新的本田CR-V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由于其在国外的成功,我们的客户已经知道它的到来。很显然,我们的现有客户和当前在中型SUV市场上的潜在买家都已经将本田CR-V列入了他们的购物清单。”

他说:“当您踏上新的CR-V时,就会知道自己身处优质,优质的驾驶室中,但这种卓越性也将在驾驶体验中体现出来。”“我们还知道,客户将样式视为购买的重要考虑因素,CR-V具有丰富的样式,精致的外观和强大的动态视觉元素。”

“事实上,全新的本田CR-V也将提供两轮以及四轮驱动,这使其成为最终的家庭SUV。”

柯林斯先生表示,全新的本田CR-V是2017年本田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三款主要车型之一。他说:“我们将在思域的掀背车上销售,以补充思域的轿车,随后是CR-V,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炙手可热的TypeR。”

“ Type R已经通过在纽伯格林赛道创下前轮驱动车的新记录而引起轰动,它最近在墨尔本2017年一级方程式劳力士大奖赛上的亮相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

本田将在其本地发布时间附近发布价格和完整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