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防弹宝马X5安全性加上亮相

2021-06-23 13:12:03来源:
5

如果您处于武装暴力是您日常通勤的危险风险非常真正的风险的不幸位置,BMW的新装甲X5可能是答案。

由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莫斯科电机演出中亮相,它被称为X5安全性,并基于443BPP双涡轮增压V8供电的XDrive50i。

虽然4.4升发动机和全轮驱动设置应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牵引力以逃避最棘手的情况,但BMW还使用了所有专业知识,以提高安全性带有一系列定制附加组件。

有一个起始的防弹盔甲,德国制造商也适用于专业设计的安全玻璃,以及加强X5的接缝和关节以消除任何潜在的弱点。

所有这些都使安全加上车辆阻力表上的“VR6”弹道保护等级。在现实世界中,这意味着宝马应该能够承受来自炸药的爆炸物的弹片吹,并且停止射程行驶的速度是常规手枪子弹的速度。

虽然一切努力保持重量减肥,但这些调整肯定会对性能略有影响,因此期望在XDrive50i的4.9 0-62mph时段和29.4mpg上略微下降(支付小的价格,所考虑的所有事情)。

目前,进一步的细节是稀缺的,尽管它可以理解安全加模型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BMW斯巴达堡厂的标准X5以及美国。

BMW X5安全性是否有一点填充填充,以便您喜欢?为什么不检查本月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VR9的梅赛德斯S级S-Gu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