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摊档调查后,召回的克莱斯勒小型货车将不会被召回

2020-04-04 07:45:28来源:

路透社)-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已结束对老式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小型货车失速问题的调查,称这些问题不太可能导致撞车事故。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于去年夏天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这可能导致2003-07款车型召回186万辆道奇大篷车,道奇大篷车,克莱斯勒城县和克莱斯勒旅行者号小型货车。

安全机构在其网站上的一份报告中说,没有报告与此事故相关的坠机或伤害。

NHTSA说:“这些车辆发生的失速仅在加满燃油箱后立即发生,并且在发动机低速时发生。”“故障率很低。”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了700多项投诉,其中包括一些司机说,他们的小型货车在转弯时失速。去年夏天,道奇大篷车车主的一份请愿书要求进行调查。

该机构说:“鉴于有必要分配和优先考虑NHTSA有限的资源以最好地完成该机构的安全任务,因此请愿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