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Pre-Facelift Mercedes C-Class表示告别夜幕文字

2021-09-01 10:12:03来源:

梅赛德斯为C级揭示了一个新的特别版饰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BMW 3系列竞争对手的Saloon,Estate,Coupe和Cabriolet身体款式提供。

叫夜幕降临版本,新车不是基于最近的浮雕车,而是在六月到达展厅的更新C级之前的跑步特刊。

•2018年出售的最佳行政沙发

特殊的夜幕饰边主要基于AMG系列,包括黑色灰木制饰边,与平底AMG方向盘旁边。Sporty看起来的AMG线Bodykit也配有了一些AMG视觉吸引力。

食谱的变化包括粉末涂层哑光黑轮,设计18英寸和五个辐条,或者有19英寸的多立截面和AMG品牌。机翼镜外壳也是黑色的,而黑色图形和碳后唇扰膏安装在轿跑车和敞蓬车汽车上。只提供三种油漆颜色选项 - 铱银,硒灰色或黑色黑色。

随着夜幕公开版本的基于第四代C级的传出版本,他们错过了刷新的汽车修订后的外部造型细节,更新的信息娱乐和新发动机。

当新鲜的C级命中展厅下个月时,新的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将标准合适,在选项列表中也有完全数字拨号。在发动机罩下,还提供了一种新的2.0升AM654四缸涡轮机,加上1.5升汽油的1.5升温和的混合动力援助。

在这里阅读有关新梅赛德斯C类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