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红旗揭示了宾利竞争对手:上海电机展2013

2021-12-13 19:12:05来源:

中国汽车制造商红旗揭示了新的六米型号的上海电机展示豪华型型号,在那里展示了三强红旗L9,L7和L5阵容。

翻译为红旗的红旗由主流车制造商一汽拥有。该公司在20世纪50年代到20世纪80年代,奢侈品汽车在高级共产党官员中流行,但随后停止制造汽车,直至被新所有者复活。

众所周知,The Ropping L9是最昂贵的中国汽车,耗资大约100万£,并且众所周知,虽然官员无法确认AutoCar的这一或进一步的技术细节。

这辆车的统治者的“人气”统治者 - 包括在游行中扮演一场主演的角色,以庆祝2010年中华民国成立60周年 - 导致公司延伸了新的,更小的范围楷模。

众所周知的L7是去年推出的6095毫米,现在已经加入了较小的L5模型,该报告建议达到5500毫米。

L7与长轴距滚动 - 罗伊斯幻影相匹配。L5预期比宾利Mulsanne略短。

虽然L9和L7都由V12发动机提供电源,但在400到500bHP之间,L5没有动力系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