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eely Emgrand KC:上海电机展2013

2021-12-13 15:12:03来源:

沃尔沃父母公司吉利使用上海电机节目作为揭幕普通的轿车概念的背景,称为Emgrand Kc。

新的四门基于相同的平台,并使用相同的机械包,作为现有的沃尔沃S80。当生产版本于2015年出现时,计划在皇家皇家高档品牌上计划。

可能会参加Emgrand EC9的名称,它旨在为中国汽车买家提供高欧洲轿车的上市替代品,如奥迪A6,BMW 5系列和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级。

Emgrand KC的长度为4960毫米,并乘坐2880mm的轴距。新轿车的当代线条被记入前沃尔沃设计老板,Peter Horbury为去年11月承担了吉利设计业务的责任。

DiveRANTS KC的生产版本没有任何动力信息,但上海的谈话表明它可能会使用吉利开发的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版本。

它也可能是可以作为混合动力提供,使用由Volvo-的系统开发的系统的元素,该设置也针对新S80倾向于新的S80,以及每个未来的沃尔沃模型。

Emgrand KC是一系列新的Emgrand模型中的第一个,计划以现有的沃尔沃型号为基础。也在开发中是一个新的SUV,将坐在平台上,并使用即将更换的XC90的机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