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VW排放丑闻:奥迪发动机老板Stefan Knirsch退出

2022-01-28 15:12:21来源:

奥迪的动力系统开发负责人Stefan Knirsch,在他参与大众丑闻中的指责中,戒烟了。

曾担任九个月的最新作用的管理层董事会被指控知道去年亮起的柴油发动机排放行为措施。奥迪今天已确认,他现在已经被该品牌宣传了。

在调查律师事务所琼斯日之后,距离他参与的证据证明,搬迁后,此举距离受压力已被移除(如下图中如下)。

早些时候索赔已经提出了2010年奥迪主席的建议者,涉及丑闻,因为Hehad对用于操纵3.0 TDI发动机的排放测试的软件.Stadler维护他没有事先了解,似乎到目前为止,调查人员已同意他。

奥迪参与

最新的更新遵循德国媒体中的文件泄露,索赔奥迪在大众组织中使用作弊软件在柴油发动机排放的操纵中大量参与。

德国新闻博客最近发现的电子邮件通讯员最近发现了内部调查员,德国新闻界博览会ZeituredEd认为奥迪工程师正在积极参与决策过程,导致公司自己的3.0升V6柴油的排放量在测试中被操纵,以便通过严格的美国法规。

在2007年的电子邮件中,被德国汽车制造商被称为“广泛的高级管理人员”,奥迪工程师概述了符合严格的美国氮氧化物(NOX)排放的困难。

在泄露TosüddeutscheZeitungand的电子邮件中,奥迪工程师被声称编写:“没有作弊,我们不能满足美国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