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DS 7 Crossback发出公开首演 - 与法国总统在董事会上

2022-02-20 18:12:08来源:

DS 7 Crossback昨天首次公开郊游 - 新法国总统在星期天在董事会董事会上举办了Emmanuel Macron。

作为法国总统中首选的长期汽车制造商,DS在职位仪式期间为新总统传统的传统传统开车创建了专门改造的版本。

该品牌为欧洲市场的第一个SUV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亮相。DS工程师和工匠的团队工作了七个月的时间来创建总统DS 7交叉。独特的Spec'd模型拥有定制的开口屋顶,以方便人群挥舞,20英寸的金色详细轮,'黑色艺术内饰'和独特的墨水蓝色油漆完成。

客户交付DS 7 Crossback将于2018年1月开始,但您最接近的总统是高规格La Premiere,这是限量版,仅在2017年订购。

总统DS 7在巴黎DS World的公众目前展示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