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奥迪RS5即将推出革命性压缩机

2020-07-11 09:54:23来源:
查看最新的奥迪新闻和评论奥迪SQ7透露

奥迪的新一代RS5在新SQ7中成功亮相后,便成为了下一代将电动压缩机技术应用于高性能的候选人。

一夜之间,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技术主管Stefan Knirsch确认电动压缩机将从SQ7改装到奥迪范围内的其他性能产品。他说,奥迪随后将评估将该技术推广到其普通乘用车上。

Q7阵容中的最新成员是首款采用电动压缩机以提高其发动机性能的量产车-还将用于第四代A8的320kW 4.0升V8柴油和新款Q8-徽章范围一流的SUV。该压缩机与两个常规涡轮增压器配合工作,可更轻松地获得其900Nm的峰值扭矩,该峰值扭矩范围为1000rpm至3250rpm。与传统的柴油机往往会明显降低其油门转速相比,电动压缩机将更多空气压缩到进气系统中,从而使顺序涡轮增压器保持启动状态,并准备旋转回最大增压压力。

Knirsch说,该品牌的S和RS车型在将其应用于普通乘用车之前,已经开始接受电动压缩机技术。

他说:“首先,我们将在运动领域推出这项技术,然后我们将看到。”

“它既适用于汽油发动机,也适用于柴油发动机,没关系。该应用程序可以应用于我们的汽油发动机,但是您必须查看其放置位置,下游位置或上游位置(关于涡轮增压器的配置)以及压缩机在系统中的位置。

“我们已经在汽油发动机上对该技术进行了成功的测试,当然,一旦我们开发了这种技术,将来可能会有所发展。”

RS4和RS5性能模型随着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品牌的下一个RS版本的发布而逐渐迫近。两者都将明显偏离目前的4.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

奥迪已经在去年发布的概念车中大致预览了RS5,该概念车的配置与SQ7类似-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也使用电动压缩机。

当被问及RS5是否会成为下一个直接候选产品时,Knirsch告诉Drive“我无法评论未来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