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什么我们需要kers的汽车

2022-04-26 16:12:06来源:

机械动能回收系统(或KERS)比汽油电动混合系统更小,更轻,并且在真实的条件下,它以类似的百分比对杂种来回复燃料消耗。在没有困扰工程师的情况下,您可以添加F1式增压功能,如果您需要超车,可以在水龙头上为您提供大量扭矩。或做大,烟熏倦怠。所有这一切,显然是一件好事。

像沃尔沃这样吸引的大型Globo-corp制造商吸引了大型的好事,它刚刚建造了一个装备的S60 T5开发骡子,我们一直在开车。在之前,公司的较旧的254小时五缸汽油发动机,供电前轮,astern有一个杂技kers系统为后桥供电。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当制动时,你通常会失去加热的动能被送到飞轮,这可以捕获150瓦的温和制动八秒钟。这是一个相同的能量,你需要在三分之一的时候收取25个新的iPhone捕获的是丰田普锐斯的三分之一。

一旦恢复,它可以存储大约半小时或立即使用,也可以用作发动机的补充,或者在一个大的大块中使用。选择前者,它会将消费量减少25%。选择后者,你立即增加了80小时。显然,我们尝试了后者。

这将其转化为一个非常悬垂的沃尔沃沃尔沃。击中Kers按钮,它会带上圆形屁股的速度,就像一个发现一些升压的涡轮时代热舱口。当我们尝试在一个非常潮湿的石灰石上时,后轮胎缠绕并在两个轴沉淀到一个粘性的推力之前,然后在持续的阵风中向前驶向,我们被告知,我们被告知,最多十年秒(我们在婴儿Stowe电路上,所以不能让它运行其课程)。较弱的凭经验,Kers接通,我们的0-60mph时间从7.68秒降至6.07秒。

21

所有这些推力来自一点箱和离合器的重量60公斤,需要几乎没有维护,并将持续到公司声称的是汽车的现实生活。沃尔沃目前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器的电池单独重达300公斤,并且必须在大约十年后更换。

Flybrid Reckon他们可以拥有2017年的系统,而虽然它不在公司的官方产品计划中,沃尔沃的新SPA平台(用华丽的概念恏和概念轿跑车预览)将建成接受该技术。其他大名称也在前进 - JLR的合作伙伴和机械KERS系统已经找到了XF的方式,莲花正在为其道路汽车进行焦点的系统。

但是,如果你不能等待制造商进入技术,那么有一个非常便宜,非常容易为自己体验Kers。Arriva正在将系统的公共汽车上试图在米尔顿凯恩斯经营。谁说顶级装备不做真实的消费者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