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图标后卫

2022-04-26 10:12:03来源:

图标是洛杉矶的Resto-Tuner,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诀窍,用于扩展我们的梦想车库。看看Bronco,遗弃,有点躺下,然后看看这一点 - 图标土地罗弗防守者。

在委员会建立在佣金上,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是一个良好的客户端(Bronco以巨大的114,000英镑)开始,它遵循该品牌轻轻的幻觉美学 - 原创,但有点不同。

该车灯已被较小的LED灯代替,纵向摇杆板在Bentley Black中滑动和涂漆,农业铰链用酥脆的CNC零件取代,并将保险杠夹住并用严格定制的定制位。

原来的流浪者v8没有机会。ICON的D90(D用于后卫,90个用于英寸的轴距),具有一般的430BHP 6.2升电子棒LS3 V8,穿过四速自动变速箱,ATLAS II转移箱和定制Dynatrack轴。减慢它是一些脸部修改的六活塞前盘和四活塞后部,它承受巨大的355×32mm前部和328x28mm后转子。

09

里面有更多的划分。图标将原始的塑料仪表板挤压,并使用手工形成的不锈钢制造,它隐藏了由飞机开关装置控制的现代空调单元。座椅在海洋额定的乙烯基中完成,所有乘客都能获得自己的三点安全带。每一个可拆卸的东西都被移除和粉末涂层。

现在看看照片,然后告诉我们你为你提供图标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