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斯拉老板:VW Scandal证明柴油的死,EVS是未来

2022-05-15 16:12:06来源:

嗯,你没想到他捍卫化石养生,你呢?Tesla和全职电动汽车福音师的老板Elon Musk告诉记者,大众排放丑闻表明制造商已经“达到了常规燃料的极限”。

在比利时发表讲话,麝香被询问排放丑闻 - 这已揭示了大约1100万大众柴油机,以欺诈性“失败设备”,以降低官方测试周期的法律水平的含量的氮氧化物的排放 - 会导致消费者“失去他们的困境”信仰“绿色技术”。

“我认为这是相反的,”麝香。“Volkswagen [...]真正显示的是,我们已经达到了柴油和汽油可能的限制。时间来迁移到新一代技术。“

虽然麝香没有如此明确地说,但对他来说,毫无疑问,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电池电量的形式。

特斯拉的当前旗舰是SP85D的型号,一个691BP的全电动四门在3.2秒内正式提供0-60mph,电荷之间的潜在范围300英里。

最近在奥地利的红牛戒指中测试了P85D,我们非常不会使这两个索赔中的第一个争议。当然,第二,而是取决于你在3.2秒内做出0-60英里照片的频率。

本月早些时候,Musk宣布了Tesla模型X的第一个例子 - 一个'Falcon-Winded'七座交叉 - 将在9月底之前从公司的Freemont工厂生产线上滚动。X型号的价格将以76,200美元(约有50,000英镑)的价格为76,200美元,为完全加载的“签名系列”版本上升至132,000美元(86,000英镑)。

麝香还证实,特斯拉很快就会开始调查潜在的欧洲地区,以制造汽车和电池。

21

“从长远来看,我们揭示了我们需要在欧洲进行当地生产的问题,”他透露。“在某些时候,明年可能一段时间左右,我们将开始调查潜在的位置。”

当一个特斯拉车辆会破坏'1000公里的马克'时,丹麦纸问 - 换句话说,在一笔充电时管理620英里 - 麝香回复,“我肯定会说2017年。”

游戏结束了柴油?还是旧科技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