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拍卖结果:甲壳虫和克尔维特的奇婚

2020-05-04 13:45:39来源:

Bring A Trailer的亲朋好友发现了一辆藏有秘密的1971年大众甲壳虫。皮下有雪佛兰350 V8和定制的管状底盘,带有来自C4 Corvette的悬挂钻头。奇怪吗?非常非常。

让我们从引擎开始。卖方说这是一辆雪佛兰350 V8,带有Corvette调整的进气道喷射(来自C4)。据说总输出功率约为400马力。与自动变速器配对。您不会像其他甲壳虫那样将引擎放在后部,而是放在前面。为了腾出V8所需的空间,我们制作了定制的管状底盘和新的车身。总宽度比1971年的超级甲壳虫长9英寸(此习惯为69.3英寸,而超级甲壳虫为62.3英寸)。前后悬架来自C4 Corvett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直接来自C4 Corvette,配有数字仪表盘和电动车窗中央面板。配有五辐轮圈和双排气头的大型轮胎使车辆驶离终点。

在撰写本文时,这只甲虫的竞标价为$ 13,800,还剩五天。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此处查看eBay广告。

图片来源:eBay用户fuentes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