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座位莱昂Cupra R就在这里

2022-06-13 13:12:30来源:

席位已经推出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领先地位的最强大的模型。Behold:座椅Leon Cupra R.您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更小的电源,296BHP提供了DSG传输的较小电源,您正在查看306BHP。

是的,这是跨越电力赌注中的Cupra 300的汽车;我们最近发现的一辆汽车是一个“圆满的热舱”,但缺乏“在交付中的Polahe”。也许r可以弥补这一点。

因此,随着额外的几匹马,R还可以在前桥上获得一些选择弧形修改,以及自适应悬架。还有一个新的排气系统和添加Brembo制动器。

碳纤维如您所期望的,在前后扰流板,侧裙和后部扩散器以及铜翼镜和轮辋上有饰品。内部,Cupra还有铜和碳纤维处理,以及在阿尔卡塔拉专门设计的方向盘,其中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灰色和独家磨砂灰色。

座位是建造这些限量版的799个Cupra Rs。我们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会上发布的履行统计数据,但目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如果这是在你的热门舱口障碍者中......

字:Callum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