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神圣的莫莉,这是一个斯巴鲁克朗敞篷车

2022-06-13 13:12:24来源:

“在2011年Subaru Impreza WRX中驾驶完美的体验!”读取快乐广告。

“距离里程表不到10,000英里,这款四门轿车优先考虑了舒适,安全和便利性,”它恳切地继续。“斯巴鲁确保在其优先列表之上保持道路处理和运动性。”

对于139个单词,广告抛弃了一个Impreza Wrx Saloon的优点,但不能触摸它出售的特定汽车的一个定义特征:它是翻转敞篷车。

所以我们不知道这四门工程的柔软顶部是如何制作它的,在其机制和材料中投入了多少时间和金钱......重要信息当它是售后市场而不是工厂工作。

然而,我们怀疑“舒适,安全和便利”在砧座中没有优先考虑,允许该屋顶安装。我们也怀疑“道路处理和运动”并不在优先级列表中。

想要它?好消息,因为它是在曼彻斯特出售 - 美国人,在新罕布什尔州 - 26,967美元。这约为21,000英镑。鉴于没有集会繁殖的运动轿车可转换竞争对手,我们不确定这是一个讨价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