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BMW inext电动交叉将于今年首次亮相

2022-07-08 14:12:10来源:

BMW的电动交叉 - 被称为“义务” -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显示。这是对的,宝马宣布,它将在2018年宣布其下一代全面EV,作为“愿景”的车辆 - 这是“概念”的BMWSPeak。

上面有你的戏弄。inext交叉是与我们去年在法兰克福的I4电动轿车概念并行开发的。两种型号都将BMW释放25个电气化型号的宏伟计划搭配2025; 12将是全面的动力。

“几年前,项目'我'开始作为一个独立的项目,”BMW BOSS HaraldKrüger解释道。“现在,这封信'我'来到我们的核心宝马品牌。前进,所有纯电动宝马型号都将体育“我”徽章,并配备第五代电池技术。“

21

下一代“我”模型 - 包括义务 - 将带有435英里的范围,或700公里。这太奇怪地坐在模块化平台上 - 宝马甚至说“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像乐高,那就大致是这个想法”。

它将完全连接,完全电气化,具有“安全,部分自主驾驶”功能。

还有什么?新的8系列,由于夏季后来透露,将有一些“至少”六种模型,包括我们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看到的M8 Gran Coupe几个月前。然后是X7的完整生产版本,新的x3,x2,x4,和 - 今年晚些时候 - “x5的后继者”。

“随着我们历史上最大的模型,”KRüger说:“我们正在向竞争对手发放挑战。我们所有的品牌和型号系列都是电气的。这表明了我们的一致性。那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