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看哪:全尺寸的乐高布吉雄!

2022-07-07 18:12:06来源:

“房间里有很多沉默,”乐高的高级艺术总监Allan Jensen解释道。“这很有趣,我从未见过它们。”

毫不奇怪,真的,考虑到砖形的护手扔进乐高技术工程师的演示室回到2017年6月:建立一个乐高Bugatti Chiron。一个全尺寸的乐高Chiron。并让它移动。

只有在项目经理LukásHorák和他的团队停止笑,他们意识到这是没有笑话的。然后沉默。“这些项目,它总是从笑声开始,然后出现问题。”

所以我们在这里:刚刚过了一年的问题,13,500人小时和超过一百万种技术砖,我们盯着曾经创造过的最令人惊讶的乐高项目。全尺寸,1.5吨颂歌到Bugatti的弯曲Chiron。

当然,乐高不允许弯曲。“我们首先开始探索乐高技能的极限,”设计和建造首席卢比尔Zelinka解释说。“模型建设者花了很多时间建造各种样本,然后坐在他们身上。也许不是最科学的方法,但它在开始时为我们工作,“他笑了。谈论幸福的工作生活平衡。

然后将这些技术框架与销和梁互锁以形成框架,并用技术板包裹在技术面板中以进行额外的稳定性。这是钢框架;三个“部分”之一,实际上不是乐高(其他人是真正的Chiron轮子和钢卷笼)。

然后我们来到皮肤上。它们发明了一种乐高“织物”,由连接在一起并通过致动器连接到框架上的小三角形元件组成。向上或向下移动执行器,三角形的“织物”向上移动或向下移动,从而允许工程师重新创建Chiron的形状。

有趣的事实:乐高成为乐高,该团队必须建立一个乐高的工具来调整其他乐高。“为了改变执行器的长度,你必须旋转技术轴,如果你用手这样做,这是非常劳动的密集,”卢博尔解释说。“那么自然是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抓住了电钻。”

拒绝电钻具有相当多的扭矩。太多了。“所以我们建造了几乎没有任何扭矩的技术,而是完美的。它只是一个电源功能电机,耦合到小变速箱,因此您可以更换和反向,“Lubor表示。

钻头排序,团队不得不,y'know,将技术皮肤塑造成类似于Chiron的东西。来自...的照片。“大多数是从内存和照片中完成的,”Lubor说,“因为没有书。这一切都是通过视线完成的。“

这也可能是一件好事,指出他们在没有使用任何胶水的情况下实现了这种肠贯病的壮举。纳达。

“他们设法创建一个自由形式策略,以便能够复制Chiron的表面,”Butati的Design Achim Anscheidt主任解释。“这令人着迷他们抓住了这一点。它有一点汽车咕噜咕噜,几乎是积极的存在。“

Pavel Volny是电子Maestro,获得了使它移动的任务。“这并不容易,”他傻笑。内部坐式24电机包,每个包装有96个乐高电源电机。这是...... 2,304个电机总共,每个电机包都完全从乐高比特中完成。准备自己:这相当于5.2bhp,尽管扭矩为68lb ft。尽可能多的基地。

然后,这些通过钢链连接到主驱动轴,然后将其连接到后轴。是的,这是一个后轮驱动Chiron。“我们正在考虑四轮驱动,”鲁伯士说,“但它有点棘手,特别是电力功能电机。

“还有可能为每个车轮进行近距离电动机,但这更棘手。然后我们想到了前轮驱动,但前舱内没有大量的空间,所以我们使用前面的电池,“他补充道。

在模型开发期间的一点,乐高考虑使用适当的悬架:弹簧和阻尼器。进入Bugatti的底盘开发负责人,Jachin Schwalbe,他很快挫败了这样的概念。“他们最初计划放电器,弹簧和适当的悬架行程,”他说。“我建议他们不要这样做,因为它需要很多空间。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步。“

另一个大步实际上是移动这件事。最高速度?理论上,18mph,虽然他们还没有到达那里。没有加速踏板:一对电池为电机提供动力,并且您通过电位计向前移动,确定电压电平。刹车?对于那些踏板来说是一个踏板,当你击中后轴上的电磁离合器断开。甚至还有一个全功能的后扰流板。

哦,是的,我们提到你实际上可以坐在里面吗?有两个空间有两个带乐高,许多按钮,指示器秸秆,安全带(真实的方向盘),可拆卸方向盘,室内照明条纹和适当的工作室,完全由技术砖制成。

“乐高充满了汽油队,”卢卡斯告诉我们。“作为汽车的粉丝,我们真的很惊讶我们甚至能够做一个布加迪。这是一个梦想成真。“

是的。现在没有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