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年vauxhall Vivaro:全面细节和图片透露

2021-06-21 09:12:00来源:
7

新的Vauxhall Vivaro已经到了,你当然可以争辩说它是关于时间。上一代Vivaro于2001年销售了销售方式,它将vauxhall 13年来带来替代品。

不是旧模型表现出其年龄;销售水平仍然浮现在整个延长生产过程中的原始Vauxhall Vivaro及其雷诺Trafic姐妹车辆,共有超过90万台在欧洲开展业务的单位。

然而,时间变化,现在,Vivaro和流量的新版本都是在这里战斗小型面板Van竞争对手,如大众汽车运输车,梅赛德斯Vito和Ford Transit Surmation。

•最佳面板货车

Vivaro坐在Gauxhall轻型商业车辆范围内的Movano大面包车上方。它提供各种车身风格,包括基本面板,Combi Minibus和中途的House Double Cab,以及驾驶员和前乘客后面的第二排座位。

面板面板占4,998毫米和5,389毫米的长度,等于其前身的大量216mm增加模型模型。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两个屋顶高度。

Vauxhall Vivaro 2014:发动机

发动机范围由入门级1.6升CDTI柴油组成,具有89或113BPP。寻求更多功率的买家将倾向于1.6升Biturbo CDTI柴油,其中提供119或138BPP电源输出。Biturbo单元使用两个顺序涡轮增压器,在Rev-Range上提供改进的性能,但沃克斯霍尔预测新的Vivaro区域的经济也有效率。

设计是原始Vivaro的受欢迎程度的关键部分,这一新模型的目标是将一个位置保持在市场上最时尚的紧凑型面板面板之一。

Vauxhall的'雕塑艺术符合技术精确的设计理念,是在急剧轮廓的证据中有急性轮廓,具有各种沃克哈尔乘用车升降的“刀片”侧面。新的前端没有醒目,宽阔的大灯单元安装了面包车的高,扁平的鼻子。LED日间运行灯作为标准包括在内。

与原来的Vivaro一样,将提供嬉戏版本,升级面包车的外观。嬉戏型号的添加包括机架上的身体彩色保险杠,侧面模板和镜子加上格栅上的铬舌。

New Vauxhall Vivaro的标准屋顶高度版本在贝特德尔郡卢顿的Vauxhall的植物中建造。在工厂,还有一个专业转换中心,将使Vauxhall能够提供基于Vivaro的广泛范围的面包车转换,全部为工厂质量标准。

•最新的Van News和Auto Express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