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兼具舒适度与越野感的跨界车型

2021-07-01 16:30:03来源:网络

在当下这个颜值就是一切的时代,几乎所有产品都要优先考虑颜值,就连不少车企都将汽车设计中内饰与外观的美感提到首要位置。但汽车终究是出行的工具,所以安全才是第一要位,斯巴鲁正是一个专注于内在硬实力的汽车品牌,今年国内市场上新的新一代傲虎更是完美诠释了斯巴鲁的品牌价值观。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在细节处见真章:前脸几条隆起的线条加上较宽的进气格栅,让车身充满了肌肉感;前大灯与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尽显科技感;车尾风格较以往更显硬朗,C字型的尾灯组与鹰眼式的头灯相呼应,霸气十足。新一代傲虎的内饰升级显著,中控上一块11.6英寸大屏极为抢眼,具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操作起来就像智能手机般便捷。除此之外,车身长度的增加,让内部乘坐空间也相应增大,因此乘坐舒适度更高。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采用了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更宽广视角的立体摄像头,视野大幅提升。另外,在图像识别软件、控制软件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除了全系标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外,新一代傲虎还采用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的新一代车身结构,车身刚性的提高让被动安全更出色,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以及安全性能上都有了较大的升级,正如官方宣传所说“至天边,致眼前”,只有看过远方风景,才能感受到眼前之景的珍稀,从现在起让傲虎陪你看遍世间风景,让你的人生拥有更多难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