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官方的:英国是世界上最糟糕的道路愤怒的国家

2021-07-02 14:12:00来源:

一项新的一项研究表明,英国驾驶者暴露于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的道路愤怒更多。

研究揭示了英国道路上的司机更有可能接受愤怒的手势,口头侵略,而不是其他任何地方的驾驶者被禁止,因为它被评为20分三类学习的20个主要国家。

•英国司机忽视冬季危险

我们的桌子排名司机最有可能暴露在道路愤怒中的国家,英国出来,其次是法国和捷克共和国。

事实上,欧洲国家弥补了十大侵略性和粗鲁的驾驶国家,只有印度,澳大利亚和美国以外的大陆以外。

调查还发现英国驾驶者犯了驾驶分心,通过饮食或在车轮后面的手机上。

调查结果支持我们对道路愤怒科学的特点,揭示了85%的英国司机,录取了在车轮后面表现出侵略。

•英国最危险的道路透露

Luseplan英国董事总经理Matt Dyer - 发表了该研究 - 表示改善道路网络是提高驾驶者幸福的关键。

他加了:“严格拥挤的道路正在与繁忙的生活拖欠司机,导致驾驶员行为令人担忧的水平。”

在接收端:英国道路愤怒经验如何比较

激进的博物馆奥克兰·阿德利伯勒在路面上,英国人76%53%73%法国73%44%42%捷克共和国70%40%72%德国43%47%62%印度32%48%比利时60%32%48%意大利48%37%44%US52 %32%44%澳大利亚52%34%40%卢森堡70%19%34%

您是否成为英国或国外道路愤怒的受害者?让我们了解您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