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柯达犹豫不决,有实惠的全电动大众ID。竞争对手

2021-09-17 14:12:00来源:

斯柯达还尚未承诺更实惠的电动汽车,可以坐在大众车身上。掀背车和座位在即将到来的MEB型号范围内,首席执行官已录取。

捷克制造商明年将根据MEB全电机平台推出其第一辆车。Vision IV大型SUV COUP的生产版本,内置于与VW ID的相似之处的较长MEB轴线。Crozz,它将在Mladada Boleslav的Skoda's Home Factory的Octavia上制作。

•大众汽车ID。孵化订单在5月份开业书籍

新型号将成为斯柯达的一部分,将在2022年推出“至少10”全电动,插入式混合动力或48伏温和混合动力车辆的一部分 - 但是该号码将包括额外的MEB模型,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伯纳·迈尔告诉Auto表达,它尚未承诺以更实惠的纯电动产品追随大众和座位。

“我们来了两个MEB汽车。一个是基础,另一个是第一个模特的衍生物,“迈尔说。这些车被认为是视觉IV轿跑车和常规SUV,具有更传统的屋顶线。他们应该在2021年底到达市场。

然而,迈尔说斯柯达是“仍在努力”的想法,更实惠的MEB模型 - 与VW销售入门级ID的目标相同。掀背车与良好的柴油高尔夫价格大致相同。“这个平台真的是多功能的。“迈尔说,它可用于不同的汽车尺寸和不同的汽车段。”“我们也在寻找较低的汽车。一旦我们有一个积极的商业案例,我们就可以提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我们想像身份证一样做一辆车。掀背车或[座椅] el-born,但它必须是另一个阶梯。我们有一个明确的产品目标。“

然而,毛利尔确实承认,更便宜的MEB模型可以是基于斯柯达的Kvasine Factory的平台的汽车传闻计划的核心 - 同样的工厂将生产出色的插件混合版本从今年晚些时候。

您如何看待斯柯达的电动计划?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