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子稳定计划可防止百万无事故

2021-10-10 16:11:58来源:

新的研究发现,估计已经保存了15,000人的生命,只有下降了500万的意外事故,新的研究发现了新的研究。

虽然自2011年以来推出了市场的所有型号强制性,但所有新车均以自2014年底以来出售,ESP首先适用于1995年的梅赛德斯S级。它在原来的1997年梅赛德斯A级的“麋鹿试验”中突出,这在瑞典安全评估的极端机动期间倾向于倾向于。ESP解决了这一不受欢迎的角色特征,系统成为标准的A类功能。

什么是ESP,和埃斯克在车上?

ESP通过检测汽车的前轮指向的位置,并将这些信息与汽车实际行驶的方向进行比较。如果它决定了车辆在适当的控制下,则反锁制动器可以在近鳍轮上激活,而发动机扭矩也削减,帮助司机把东西带回线。

由博世和梅赛德斯开发的,前者建造了超过2.5亿美元的ESP系统,迄今为止,82%的新车都在全球范围内配备了该系统。它估计,系统可以防止所有打滑事故的80%,这可以防止25次计算转向和车辆角。

博世董事会成员Harald Kroeger表示,ESP“已经将道路安全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代表了“我们的”愿景归零“的路径中没有更多道路死亡的里程碑” - 由各种公司和组织共享的目标,包括运输伦敦,沃尔沃和欧盟委员会。

ESP是否曾挽救过意外事故?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