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考虑较小的前轮驱动模型

2021-12-02 10:12:03来源:

根据公司的内部人员的说法,根据欧盟二氧化碳规定的威胁,可能会重新审查超级节俭前销捷豹的暂定计划。

虽然该公司在将其新的紧凑型轿车和交叉模型带到市场上,但甚至那些节俭机器(最清洁的版本有99G / KM目标)甚至可能还不足以降低捷豹土地揽胜的舰队平均值,以满足2020个法规 - 更不用说即使更严格的后续目标仍然可以设置。

以同样的方式,宝马在宝马和迷你品牌下推出了一个巨大的经济前销车计划(这可能占BMW在十年结束时的40%的整体产出),JLR再次涉及一个系列小型前驱动模型可以以更大的数字出售。

问题是投资肯定是一种新的,独特的钢铁建筑需要巨大的,并证明了同意大胆的零售价格 - 因此,从小型车上的人间利润率是众所周知的。然而,有些人认为JLR可能别无选择,只能建立一个匹配符合梅赛德斯的新型紧凑型号和BMW即将到来的前端驱动1系列的补充。

这是因为,到2020年,欧盟希望看到制造商的型号的平均二氧化碳输出铺设到95克/公里。法律于4月份通过欧洲议会投票。虽然每年建造不到300,000辆汽车的制造商可以应用较少的船尾指标,但JLR可能会生产多达70万辆汽车,从而在95G / KM立法下落下。因为JLR销售大量大型SUV,很可能会认真地挣扎以满足目标。

但是,欧洲委员会将于2014年底设定了更严格的2020年课程。显然,这些目标将要求降低排放,一些欧盟政客已经游说了68-7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的目标。专家表示,通过发电基础设施,使用欧洲主电源充分充电的电动汽车将电动车相当于大约7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提案已经从大众和宝马的老板引起了强烈的批评。谈到德国媒体,宝马首席诺贝特·克里斯特将他们描述为“完全是政治愿望;技术分析和可行性与它无关“。

他说“数十亿欧元”已经花了试图达到95G / km的目标并警告说,欧洲汽车行业没有力量,以进一步降低低于EV等水平的平均二氧化碳。试图建造这些汽车最终可能是欧洲行业的不可思议和蹒跚的呼吸,试图与不受相同规则的全球制造商竞争。

建造捷豹的计划短4米是设计老板IAN CALLUM的最爱。去年,他告诉Autocar,他释放了创造如此独特的汽车的设计挑战。

他也承认成为风格LED小型车的开放式崇拜者,如梅赛德斯 - 奔驰CLA。“作为一个设计师,我很乐意用捷豹的名字创造一辆小型车,”他说。“但我有很多项目,我想做 - 对他们有一个商业案件的期望很少。”

即便如此,JLR工程师也已经通过开发DC100概念来调查evoque的平台的较短版本的evoque平台。虽然Land Rover品牌经理John Edwards表示,虽然John Edwards表示,但是该公司尚未为此汽车加起来,基于相关架构增加一系列紧凑的Jaguars可能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