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claren p1 xp2r原型不是特别版

2021-12-18 09:12:00来源:

McLaren已确认AutoCar认为,本周早些时候在纽沃格林中的TheMClaren P1XP2R进行了检测不是即将到来的P1特殊版本。

混合高级的原型版本通过Spy摄影师本周早些时候在德国赛道上发现了。这辆车具有谨慎的“XP2R”致命,在某些季度举行的宣传器中提示猜测迈凯轮已经提高了新机器的更高性能变化。

但是,当通过AutoCar联系进行验证时,迈凯轮发言人解释说,XP2R是标准P1的测试骡子。

McLaren在其开发车辆上使用三种代码:XP表示早期的测试汽车,vp为后来的vp和几乎最终确定的模型。分别表示标签表示“实验”,“验证”和“预生产”。“2”表示汽车是第二次测试车,而“R”则公开了它是修订的原型。

迈凯轮的P1,费£用约为866,000,使用双涡轮增压3.8升V8和Kers,以生产总共903bhp和664lb ft。官方绩效PS尚未被释放,但它认为P1将是在3.0秒以下能够0-62mph,达到218mph的顶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