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motion3D与安森美合作 开发创新型驾驶员和乘员监控系统参考设计

2022-01-05 10:17:0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月4日,基于摄像头的汽车车内分析软件供应商emotion3D和智能电源和传感技术公司安森美(onsemi)宣布推出用于驾驶员和乘员监控系统(DOMS)的联合参考设计。通过将驾驶员和乘员监控结合在一个摄像头中,该独特设计可实现多种安全功能和更高级别的用户体验。因此,汽车OEM能够部署高性能、低成本的下一代车内成像解决方案,使驾驶更安全愉快。

Emotion3D与安森美合作 开发创新型驾驶员和乘员监控系统参考设计

(图片来源:emotion3D)

基于emotion3D的CABIN EYE AI软件堆栈和安森美的AR0820AT 8.3 MP图像传感器打造,该全新DOMS解决方案不仅可取代单任务驾驶员监控单/IR摄像头,还可采用单色/红外摄像头提高安全和便利性,以实现更多应用。

emotion3D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tner表示:“凭借安森美在成像仪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其丰富的汽车经验,我们才能够构建出该创新型单摄像头解决方案。我们强大且多功能的车内分析软件堆栈涵盖了大量DOMS应用程序,将使一级供应商和OEM能够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并为所有乘员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实现Vision Zero愿景,即在道路事故中实现零死亡即零重伤。”

安森美AR0820AT图像传感器具有高动态范围,可轻松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光照条件,且具有高灵敏度,可提高极低光照条件下的性能,非常适合车内应用。此外,该传感器还具有高分辨率摄像头,可利用更广阔的视野对车内空间进行全面分析,以便一级供应商和OEM在更多方面应用。

安森美汽车传感部副总裁Chris Adams表示:“很高兴可以与emotion3D等技术公司合作,充分利用我们的AR0820AT传感器,以实现更具创新性的车内解决方案。此下一代DOMS不仅可以帮助驾驶员在驾驶时保持警觉,还可以就提高乘员安全和便利性方面实现更多应用。凭借该DOMS解决方案,所有乘员都可以安心享受更安全的乘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