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iat Abarth 500x提供170bhp

2022-01-09 16:12:03来源:

菲亚特可能会在意大利公司希望扩大其阵容,将500倍交叉的500倍交叉的调整版本带到2017年。

虽然计划更强大,起步的124个蜘蛛的盛大品牌版本,但菲亚特最近的新型号众所周知,调音屋也在考虑500倍的呼吸版本,由此产生的模型作为竞争对手迷你乡村JCW和日产·朱克诺斯诺·卢比的喜欢。

在这个阶段,没有官方官员,但是Abarth Boss Paolo Gagliardo对他的愿望讨论了他的愿望,以扩展到目前基于500种基于500种的模型。“我们希望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成长和稳定,”他告诉汽车新闻欧洲,同时承认英国和意大利目前是阿斯塔斯最大的两个市场中的两个。

Gagliardo还证实,菲亚特品牌想要回归拉力,虽然最初建议起步124个蜘蛛是进入世界拉力锦标赛的青睐的选择,但绩效激励的500倍是另一种选择。

在两种案例中,在124蜘蛛中提供了500倍,在两种情况下,在124蜘蛛中提供的1.4 Multiair II汽油发动机。

已知多AIR II电动机是高度适应的,并且起伏的工程师暗示最多170bhp将为124蜘蛛的版本提取。预计ABARTH 500x的类似金额,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相比之下,迷你Countryman JCW和日产JUKE NISMO RS从各自的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产生215BHP。与其他Abarth Models一起,500倍可能会获得重大的内部和外部造型升级,新的徽章和图形和独特的轮子设计。

该型号预计将在全球销售,但特别关注美国,其中五分之一的菲亚特500s目前被卖给了自卑。

阅读我们对Fiat 500x SUV的完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