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获得英国汽车生产的太阳能

2022-01-19 08:12:00来源:

日产在其桑德兰植物的太阳能农场开设了最新出价,以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设施由19,000件近渗透光伏板组成,设施可以产生4.75MW的电力。日产会与桑德兰工厂一起运行10个风力涡轮机,这些风力涡轮机在日产一起产生足够的电力,每年生产超过31,000辆汽车,并与更多传统的电源相比节省3000吨二氧化碳。

替代电力占工厂总电力供应的7%。

该工厂生产受欢迎的Qashqai和电叶,去年生产了476,589辆汽车,这意味着新的太阳能农场能够生产6.5%的车辆。

欧洲欧洲的制造业,采购和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科林·劳动力,即可再生能源对日产的愿景至关重要,对其称之为智能流动性。

“我们在欧洲建造了超过50,000名日产叶,行业领先的新款250公里范围叶现在可用。拥有10个风力涡轮机已经为我们的桑德兰植物产生了能量,这个新的太阳能农场将进一步降低日产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环境影响,“他说。

通过欧洲能源Voltaics在桑德兰的日产测试回路内设计并建造了太阳能电场,并将使用所有电力由日产使用。

该品牌最近宣布将在英国推出新的车辆到电网充电方案,其全电叶子将使业主能够将额外的能量销售在其汽车中的额外能量“电池回到电网上进行金钱。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