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ubaru Viziv性能概念沙龙制作东京显示首次亮相

2022-02-24 14:12:03来源:

Subaru将在东京电机节目中展示一个新的性能Saloon概念,名为Viziv性能。

使用Subaru的Viziv名称 - 缩短“创新愿景” - Viziv性能概念演示了Subaru的视力驾驶员辅助系统,并预览了潜在的生产模型。

Subaru Viziv性能概念详细信息下一代WRX

预览图像此时稍微播放,但大型延长轮拱门拱门的拱门外壳通风口在前轮和后轮后面需要需要相当大的制动冷却,这表明Viziv性能概念预览了一个严肃的性能轿车。在前面,汽车采用新的Impreza和以前的Viziv概念相同的角度造型。

Subaru BRZ Sti Sport为日本推出,成为大多数驾驶员的变种

这不是Subaru Stack的唯一首次亮相;该品牌还在显示WRX STI的有限版本,名为S208。这辆车有发动机修订和独家车身,以及CarbonFibre屋顶。有四百五十次卖,买家从帽子中汲取。

BRZ STI运动也将在斯巴鲁站上出现; 100单元BRZ已收到内部和外部的升级。尽管如此,它与标准汽车相同。

另外两个概念将被揭开; XV乐趣冒险概念和Impreza未来体育概念。

两者都在金属黄色涂料中完成,XV乐趣冒险概念是一个铁杆的越野版标准XV,带坚固的黑色包层,刀片轮胎和一个黑色的屋顶架,而Impreza未来的体育概念加入体育车身,一个双胞胎中央在外部排出和降低悬架,具有对比的内饰。

阅读更多:

洞察:斯巴鲁如何重新发明自己

新的斯巴鲁平台用“领先的”安全技术为目标

下斯巴鲁·迫切斯特将本田CR-V与全新的内限有关

Subaru Impreza作为全轮驱动福特焦点竞争对手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