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

2022-05-01 10:12:04来源:

还记得底特律电动SP:01吗?2013年宣布宣布,遵循一个拇指竖起的食谱 - 致电莲花精英 - 并承诺成为环保跑车班上的深奥宇宙进入者。

好吧,它在2015年官方销售额之前回来了,生产形式。它与之前有点不同,采用新的抽筋机构,它借助其新的后翼和扩散器组合,更好地处理它的新型后造型以及更好的处理。

结果,它看起来很有助于与Elise或Tesla Roadster不同,这是一个关于它的暗示奇妙的铁杆原创Exige。鉴于它的成本约为80,000英镑,这是一个快速接近宝马i8钱。

在皮肤下,一个282BHP电动机驱动后轮。具有1175kg的热孵化重量,可以通过3.7秒0-60mph时间来喧嚣SP:01至155mph。

在底特律电气的话语中,使这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生产电动跑车”。它还使用手动齿轮选择器,这使我们很大授予我们的电动汽车通常是单速。

还有一个单速版本,具有更强大的201bp版本,服务于106mph顶部速度和5.3sec冲刺到60mph。

两个人的收费范围都被吹捧了两者,尽管预计这是为了拟议替代电气的最高级表现的索赔,可能会删除。

虽然底特律电气是,在美国的稍微可预测地,SP:01将在英国建造。销售额将限制在999个单位。

它可以与i8和tesla竞争吗?你会考虑这样的电动跑车吗?评论下面,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