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摩根阅读新的Supercar

2022-05-06 12:12:06来源:

木爱好者这样,对于摩根即将推出一辆新车。由于在日内瓦电机上的官方播放下周,这是自去年的第一个新的摩根,自去年加上8辆Speedster,看起来非常像GT型后继者到Bonkers Aeromax和Supersports模型。

在促销视频中,我们将被视为一些绗缝座位的特写镜头,而发动机revs和相机颤抖。发动机最有可能是BMW v8,尽管以前的摩根士中使用的那个人并不达到最新的排放规则,因此它可能是一个带有trubos的更新版本。无论哪种方式,它会通过摩根的签名侧出口吹掉蒸汽。

泄漏的草图显示了一个紫红色帽子和复古哥特式造型的紫色剪影,包括从那些从排气的速度跑到前轮。在传统的摩根风格中,小屋的车程回来了,它是屋顶上的,所以这是一个轿跑车。

在前面的业务与普通的狂欢主义头灯一样 - 源自迷你和仓鼠脸颊。爱或恨?让参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