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是的,这是一个与987bhp的橙色bentley敞篷车

2022-05-14 17:12:04来源:

“优雅”是Mansory使用的术语来描述这种改进的Bentley Conti GTC,虽然我们怀疑您可能会考虑到您的形容词。无论形容词可能是什么,都是不充分的,因为这个Bentley运动987BHP,因此不顾一切地表达形容词。

这是对的,这个宾利敞篷车有Bugatti威龙的力量。对于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Mansory并不满足于推动突袭的伤害1250BHP,因此在侧面的W12引擎GTC稍微处理。

这是W12的GTC'速度'版本 - 这意味着626BHP为“标准” - 并获得新的活塞和活塞杆,新型凸轮,新涡轮机,更好的中间冷却器,空气过滤器和“大功率”排气系统,以及新鲜的ECU。

因此,功率高达987bhp以6,000rpm跳跃,扭矩仅为2,000rpm升至885磅。这是一组大数字。令人惊叹的P越令人醒目的是0-62mph时间,从标准的GTC速度的4.4s下降到仅3.9s。然后半秒更快。

它将在205英里/小时内排名,而且具有宾利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更广泛,更胖的合金和30mm的下降,因为运动悬架。您还将无法错过脸部周围的碳纤维元件,阀罩,侧裙和后部,以及一点后翼。提到了下班。味道不是。

同上内部,它配备了大量的手工制作(橙色)皮革和刺绣。

您喜欢这种超速GTC速度,橙色油漆和橙色皮革和0-62mph时间为3.9秒和20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我们怀疑少数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