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符合800BHP,GT-R引擎Nissan Navara接送

2022-05-23 19:12:04来源:

这是男孩和女孩,是一个Nissan Navara,带有GT-R发动机。值得钝的是,因为,让我们面对它,这就像汽车的钝一样。

这是Severn Valley Motorsport(SVM)的工作,基于Shropshire的公司,它以前在泡头的GT-R的GT-R的GT-R'S进入Qashqai的身体时,它是其循环目标的230英里。

但与该项目不同,这一个在概念阶段非常重要。这不是一辆汽车(对不起,卡车)准备出售。相反,这是一个“看看我们能做的事情”,应该蠕虫到处都是匆忙的建筑物的梦想。

此navara-r可调整高达800bhp,但SVM热衷于压力,您可以从大约550BHP的标准GT-R的任何内容,高达1,500bhp。y'know,就像一个bugatti chiron ...

SVM可以将发动机转移到您的选择直接进入Navara,伴随着一些合适的机箱Mods。或者,如果你的口袋更深,那么它会在整个R35 GT-R动力传动系统上插入接机的身体,巧妙的四轮驱动古伯斯和驾驶员讨人喜欢的科技。

这是在增值税前达到约175,000英镑的东西。而且它可能值得思考一些Lockbay的商业用途,因为没有他们,那个增值税将带你超过200k英镑。

鉴于现在是一个概念,但SVM对各种各样的开放。想要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怎么样?如果你对后者的偏向是的,你就会非常缺乏大理石,但它显然是可行的。

“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SVM的卢克安东尼告诉我们,“我们对最疯狂的想法开放。”

这些包括普拉斯尔GTI-R的现代版本 - 以GT-R Powerplant携手从平庸到Madness的现代脉冲落后 - 以及通过日星初始的争吵,通过日本林蛙来运输Svense Over Svense,以及猜测哪个发动机。

“如果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前进,我们可以生产这些类型的车辆,”安东尼继续。当然,预先提前,包括适当大小的付款。

所以,让我们把你放在那个客户的鞋子里。您想用双涡轮增压器V6电源和纽尔伯格林 - 抨击电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