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LF Force 1 V10 Roadster:这是第一个照片

2022-06-07 14:12:03来源:

不,新的VLF力量1 v10跑车尚未拖到双黄色的停车场,它位于上海电机节目的路线,这些是它的第一张照片 - 可能是在Henrik Fisker的移动电话上。

现在,跑车的细节与这些图片一样模糊,但允许我们填补空白。跑车基于道奇毒蛇,并假设与轿跑子相同的统计数据,它使用自然吸气的745BHP / 638LB FT 8.4升V10(因此侧出口排气),具有全碳的车身和具有计算机控制的功能主动悬架系统。

由于所有的碳,轿跑车称重1,538公斤令人惊讶的是1,538公斤,但预计跑车将增加一些芝士汉堡。六速手动将是标准的,自动是一种选择,有吉雷利轮胎和Brembo制动器。

这个200万小时的+敞篷车是多少?好吧,轿跑车费用为268,500美元(大约187,000英镑),我们所知道的只是跑车将在“轿跑车上方”定价。让我们现在称之为£200,000。

对于您不熟悉VLF公司的人,它是由Designer Henrik Fisker(Enmonmonous Karma)的“美国豪华跑车公司”,以2012年由设计师​​Henrik Fisker(他的同名Karma),前通用汽车主席Bob Lutz和企业家吉尔伯特维拉拉尔骨骼。

它开始使用Destino V8(用混合位剥离的母钓Karma和来自Corvette Zr1的v8),但现在还包括一个被称为火箭v8,x系列(悍马的超级 - SUV基于Chevrolet Colorado)和轿跑车和跑车版本的力量1 V10。我们应该在上海几周时间卸下的驾驶室,我们应该得到适当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