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外观与现款一致 曝哈弗大狗2.0T车型申报图

2020-11-07 16:25:3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获得了哈弗大狗2.0T车型的申报图。现款哈弗大狗1.5T车型于9月25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1.99-14.29万元。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渠道了解到,未来该车同样会采取配置征名活动,中华田园犬版或出现在征名当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回顾,哈弗大狗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给人强烈的复古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多样式轮圈造型/前格栅、专属标识、前雷达、前雾灯以及侧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GW4N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

■ 编辑点评

现款在售哈弗大狗以及车型配置名称均是通过全网投票得来的,这波操作不仅仅增加了该车的全网曝光度,又增加了网友的话题性以及互动性,值得称赞。而随着全新2.0T车型的推出,预计能够满足对于动力需求较高的消费者。对了,你认为2.0T车型的配置名称应该叫什么呢?在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