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客货两用MPV 新款雷诺Trafic官图发布

2020-11-05 12:30:16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雷诺Trafic新车官图。该车定位于中大型MPV,此次发布的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和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新款雷诺Trafic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使用了全新的保险杠和LED大灯。前脸将下进气格栅改为梯形,并取消了现款的网状元素填充。发动机盖上增加了4条凹凸有致的纹路,使整车看起来多了几分灵动。

image002.jpg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简约的设计,平直的腰线从后视镜延伸至车尾,恰到好处的衬托了车身的比例。新车仅乘员舱内部就有86L的储物空间,车尾接近90°的直角设计,则进一步凸显其客货两用的实用性。

image003.jpg

内饰方面,据官图显示的车辆来看,新车内饰主要选用全黑色系,中控台饰板的拉丝设计和其它银色装饰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新车使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保留了传统的旋钮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仪表盘设计,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中控台上包含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同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并新增无线手机充电器等功能。新车除了基础的安全功能以外,还可选装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盲区预警等功能。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Trafic延续现款的发动机配置,将继续搭载三款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基础版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中高配则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所有发动机配置均符合欧洲最新的6D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