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DVF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将在4月19日到21日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

2021-04-08 16:16:10来源:盖世汽车

由盖世汽车、AUTOSAR组织、上海车展三方联合主办的SDVF2021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暨AUTOSAR2021中国日将于4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本次活动也是2021上海车展的同期活动之一。

大会计划两天日程设置为3天,4月19-21日为2021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会议内容主要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及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等话题展开。本次会议旨在为行业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SDVF2020首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共吸引372家企业、620余位嘉宾到场参会,15000余位嘉宾线上观看了会议的直播。

本次会议将继续沿用第一届的线下会议与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线下计划规模1000+人,会议规模会按照当时防疫情况再进行调整。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领袖、企业大咖、资深专家对软件定义汽车、AUTOSAR的介绍与最新进展、基础软件平台、车载操作系统、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EEA)、面向服务的架构(SOA)、OTA、智能汽车域控制器、软件定义汽车时代供应链关系的变化、软件定义汽车时代主机厂组织结构的变化等行业焦点话题展开。

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2021生态合作伙伴

软件定义汽车,智能网联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2021嘉宾名单

软件定义汽车,智能网联

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2021议程

软件定义汽车,智能网联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软件定义汽车,智能网联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软件定义汽车,智能网联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罗先生,18217181484

盖世汽车将在4月19日-21日举办2021中国汽车半导体产业大会,会议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及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等话题展开。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和报名参加!

软件定义汽车,智能网联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