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涉足潮趣领域 smart发布smartidea品牌

2021-06-02 12:30:03来源:汽车之家

6月1日,smart发布旗下全新潮趣生活方式品牌smartidea。该品牌旨在联合志同道合的时尚品牌、设计师和广大消费者,集聚灵感迸发瞬间的奇思妙想,不仅打造拥有科技环保材料和 “拥抱对立”设计语言的潮趣时尚精品,更尊重原创精神,构建与潮趣先锋派共创的开放灵感平台。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目前,设计师苏五口、国潮品牌ROARINGWILD获邀入驻smartidea,并分别打造的“smart everything”和“smart punk”联名系列单品正式发布。

image003.jpg

此外,在6月4日至7月1日,smartidea将联合综合性设计师社区——站酷,发起“寻找smart明日设计师”smartidea潮T共创大赛。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中国营销负责人易寒先生表示:“smartidea不止是潮趣生活方式品牌,更是集聚灵感、用户共创的平台。”

image004.jpg

『smart全新纯电动SUV设计草图』

值得注意的是,smart即将推出全新纯电动SUV,新车基于吉利的浩瀚SE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也将成为尺寸最大的一款smart车型,该车将在中国工厂生产。按照此前规划,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届时也会公布命名,量产车型则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