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傲虎是最有可能超过20万英里的新型中型跨界车;您应该购买新的还是二手的

2020-06-12 14:45:53来源:

斯巴鲁(Subaru)说,新设计的2018傲虎(Outback)是同类产品中寿命最长的汽车。在iSeeCars.com和IHS Markit进行的独立研究中,他们俩都说新的内陆旅行车最有可能带您行驶20万英里甚至更远。您应该购买新的还是二手的?

找到低里程的内陆地区并不容易,因为他们的主人坚持了很长时间。就像荣誉徽章一样,他们观看里程表在100,000英里处行驶,然后在200,000英里处行驶。然后他们不卖他们,而是把它们交给一个年轻的家庭成员。据斯巴鲁称,过去12年中制造的所有斯巴鲁汽车中有96%仍在行驶中。考虑到有多少个较旧的Subarus还在变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这些数字得到独立研究的支持。

iSeeCars.com的研究基于广告销售的3000万辆汽车的清单。回顾1981年至2010年的车型年,该公司根据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00,000英里大关的百分比对车辆进行了排名。斯巴鲁傲虎是中型跨界车型中的顶级车型。

长寿还基于IHS Markit的研究,该研究对截至2015年10月的非豪华中型CUV类别的注册统计数据为MY2008-2014的在用车辆进行了研究。他们还将截至2016年10月的2002年至2016年车型年仍在非豪华中型CUV和非豪华传统中型细分市场中使用的车辆与这些车辆的新登记总数进行了比较。内陆也是他们名单上的第一名。

其他顶级长寿车

除内陆地区外,还有哪些其他汽车进入前十名?排在榜单前的另一款斯巴鲁是传统轿车。根据iSeeCars的说法,本田雅阁,斯巴鲁力狮,丰田阿瓦隆,本田奥德赛,日产千里马,丰田凯美瑞,福特金牛座,本田思域和Ac歌TL是最有可能行驶20万英里的十大汽车。福布斯在另一项研究中表示,Forester SUV也最有可能行驶超过25万英里。

根据iSeeCars和IHS Markit的研究,Outback旅行车是同类产品中寿命最长的汽车。当低里程的内陆地区要出售时,它们很快就会被抢走。购买新设计的2018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可能会更容易。预计将带您走20万英里。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