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驱动器如何变得不那么重要”

2021-07-12 09:12:02来源:

如果您曾经需要证明在汽车业务中有多少,请看看奥迪老板鲁珀特斯特拉勒的一些镜头。他是一个抱怨乐观的新含义。由于他对他的品牌的大规模热情讲话时,你不能避开他的能量,手摇空气来说明每一点,即使他有时完全追求原始问题。

如果每个奥迪陈列室都有一个Rupert Stadler,销售将两夜之后 - 无论如何,他们都在飙升。

我上周享有他公司的乐趣,并涵盖了奥迪范围内越来越多的SUV越来越多的奥迪参与F1。

Ups Ups超出发烧音高的兴奋水平的一件事是自主,或试验,驾驶。奥迪已经在一个世界上工作的世界,它的汽车可以自行开车(接下来的A8将在2017年到达2017年,以速度的速度驾驶,速度高达50英里/小时),互相交谈并与基础设施交谈以缓解拥堵。

Stadler表示,驾驶驾驶将给人们带回宝贵的时间,可以使用最新的连接在他的汽车中度过的时间。但是,通过这种重点关注技术 - 所有响应客户需求 - 我问他有什么价值的新奥迪斯的司机吸引力。

“汽车驱动器如何变得不那么重要,”他告诉我。“它永远不会改变跑车,但它可能会改变标准的轿车或SUV。”

这将使一些脊椎发抖的一些,但Stadler如此侧重于向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以优质的高品质,超级时尚的包裹包裹,很难不同意他的推理。看着奥迪的蓬勃发展,这是一个工作的公式。

买车时对你来说更重要的是,它如何驱动或其他方面?您认为技术是否与买家更体重?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