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 MITSUBISHI OUTLANDER:PICS,SPECS和PHEV MPG详细信息

2021-07-12 08:12:03来源:

揭示了新的三菱外地商Phev柴油机柴油机的第一个动力系细节。虽然规格是仅限日本的,因此不适用于欧洲市场,但索赔的总体效率提高了8%,了解我们所能期望的改进。

三菱指出发动机摩擦和软件优化的降低改善了PHEV中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据说全电力范围也略有改善。如果将8%的增压转化为欧洲测试,则外地人PHEV之前的148MPg联合循环显示为40g / km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增加到159平方米。

内部,驾驶室采用更软的材料,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三菱的新型多通信系统(MMC),具有导航,而新的音响系统门装饰和仪表板也已添加。

•现在最好的SUVS购买

三菱也采取了广泛的措施来改善奥兰兰驱动器的方式。新模型改善了结构刚性和重新设计的悬架,以帮助其在道路动态,同时增加隔音保温噪声水平。新的CVT自动变速箱也提供了改进的性能。

奥兰德在英国的PHEV插电式混合格式中发现了最有利,并且全轮驱动汽油动力系在修订后的汽车随着上述经济的改进而继续进行。150BHP柴油发动机也应该得到一些效率调整。

现在看看我们立即出售最好的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