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沃尔沃V90庄园价格从34,555英镑

2021-07-23 10:12:01来源:

新沃尔沃V90庄园在2016年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首次公开亮相,仍然在2月中旬揭示其斯德哥尔摩的高跟鞋 - 现在已经揭示了全额定价细节。

耗资比同等的S90 Saloon大约2,000英镑,V90从英国的£34,555开始为势头修剪的D4柴油 - 这使得它比34,815英镑的320D 520D巡回赛量略便宜。标准套件包括加热的皮革座椅,驱动试验辅助和LED灯,带有更高的铭文轿车,获得Nappa皮革座椅和18英寸合金轮。从£41,555的D5 AWD柴油价格越强大。

沃尔沃V90:全详细信息

新的房屋在品牌的优质型号范围内加入S90 Saloon和XC90 SUV,所有三个坐在沃尔沃的水疗平台上。兄弟姐妹之间有一个强大的家庭相似,V90还获得了独特的“雷神”的LED前照灯设计和一个巨大的伏沃尔沃徽章的长圆形中心格栅,如XC90所见。

在后面有一些L形后灯,与突出的后挡板相结合,使汽车能够比它替换的V70更少的柔软外观。在简介中,V90的肩部向上向前滚动,倾斜屏幕和整洁的扰流板给它额外存在。

35

这辆车将由SPA平台的驱动器-E涡轮增压器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某些市场中,T5和T6汽油发动机分别提供251bhp和316bbp,但他们尚未在英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