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林肯: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2020-04-09 15:46:49来源: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每种产品的推出,林肯在其从无用到高级的品牌转型中又迈出了一步。随着2017年大陆集团计划于今年秋天推出,其广告代理公司哈德森·鲁日(Hudson Rouge)有机会取得更大的飞跃。

该机构的创意总监乔恩·皮尔斯(Jon Pearce)始终专注于吸引年轻买家的方式。林肯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0%,但仍然锁定在奢侈品牌的第二层,仅次于三大德国巨头雷克萨斯和凯迪拉克。

在接受特别记者朱莉·哈珀特(Julie Halpert)的采访时,皮尔斯(Pearce)讨论了使品牌更清晰定义和更具竞争力的策略。

问:哈德逊·鲁格(Hudson Rouge)如何将林肯(Lincoln)的品牌提升为一个既时尚又不时髦的品牌?那如何转化为销售额?

A:销售量同比增长两位数。经销商看到相当年轻的人进入经销商。

种种迹象表明,挑战者品牌背后蕴藏着巨大的动力。当然,其中很多是由新模型本身驱动的,我认为市场营销占有一定份额。

为什么要复兴使用名称代替模型的名称的概念?

林肯在Navigator和Continental中获得了两个奇妙的标志性名称。他们真的很好地加入了字母名称。不仅如此,它们还让人联想起。那里有一段历史,我认为它们的出现方式已经使他们获得了一定的认可。

Matthew McConaughey的发言人表现如何?

我们现在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因此,当您在广告中看到Matthew时,它就是林肯的广告。他不在那儿。他什么也没说,但他没有说。他增添了优雅和精致的风格,使品牌更具现代感。他从未打算成为该品牌的推销员,而是尽可能以一种真实的方式出现。人们期待的品牌感觉像是对他们的支持。我认为马修(Matthew)的魅力和自信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这一目标。对于林肯来说,这是非常成功的,也非常引人注目。

“像那样”广告系列的目标是什么?

在这个竞选活动中,我们想和Matthew一起去的地方倾向于内脏。每次我们尝试谈论您对汽车的体验时,因为林肯(Lincoln)都是关于工程经验的。使用MKZ就是“就是这样”。我们真的很喜欢它的简洁性,它并不过分。

Ellen DeGeneres的McConaughey广告恶作剧对品牌有帮助吗?

最初的挑战是让林肯重新受到关注,使林肯重新回到流行文化中,而当您处于产品转型的开始之时,这很难做到。要让品牌最终出现在“艾伦”上,不仅是一次,而是总共三遍,这真是令人称奇的公关,它为林肯打开了大门,并使人们看到通常看不到该品牌的人。总体而言,销售额逐月上升,而总体而言则逐年上升。

Dap-Kings为品牌做了什么?

对于林肯来说,他们是真正的伙伴关系。通过与Dap-Kings合作并在现场使用它们,我们可以吸引更多的受众。[Sharon Jones]有60万社交粉丝。我们通过制作幕后电影Dap Wisdom来锁定她的粉丝。总体而言,音乐迷们也是如此,因为他们在新灵魂音乐,布鲁斯音乐,放克音乐和爵士乐方面拥有大量的追随者。他们穿越了许多领土。粉丝正在获得我们拍摄的背景音乐,他们也正在与我们一起拍摄广告。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向真正愿意接受它的人们提供内容的好机会。

还有什么其他计划可以利用流行文化?

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马修(Matthew)对品牌感觉很对。Dap-King的感觉很好。我们一直在寻找有机感觉像属于林肯人性化品牌的人们。当您这样做时,就会形成对品牌来说更大的东西。它有助于告知品牌对人们的意义。对于我们而言,这确实是成功的,我们希望继续寻找那种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

哈德逊·鲁日(Hudson Rouge)的人才有何多样性,以及如何用于帮助林肯?

这实际上是我的骄傲。我们知道我们希望在林肯的所有营销渠道层面上都取得成功。因此,这意味着不仅要招募具有汽车行业经验的人,还要招募来自奢侈品和时尚界的人。例如,我们的品牌内容和联盟负责人[Monique Frumberg]来自圣丹斯频道(Sundance Channel),他对独立电影有深入的了解。她领导着翠贝卡电影节的合作。

社交总监[Ashley Davidson,品牌发布的创意总监]是一位时尚博客作者和时尚策略师。我喜欢将她与曾经是汽车设计师的数字作家配对的想法。您将获得一个有趣的炼金术,在这里您可以像现代的,与文化相关的汽车品牌一样说话。

林肯在市场份额上落后于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和凯迪拉克。要从这些品牌中脱颖而出,需要做些什么?

我们正在冒险。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以挑衅和创新的方式走到那里。我们确实将品牌定位为温暖,人性化和手工制作的品牌。与德国品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德国汽车将其作为精密机器销售。

哈德逊·鲁日的目标是什么?

我想利用我们已经取得的势头,并继续定义林肯生活中那张温暖,人性化的面孔。随着美国大陆航空的推出,我们将要做一些真正有创意的事情。现在是时候在林肯大举数字广告了。现在,我们已经在过去一两年中定义了品牌,我们将重点放在驾驶员身上,驾驶员真正重要的地方。我认为没有人像现在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