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JPN出租车揭示了东京电机展

2021-08-26 17:12:02来源:
6

丰田在东京电机节目前面揭示了日本新的LPG混合出租车,现在在其日本天然市场上销售。

与通常的丰田舒适性出租车统治着日本街道,新出租车,被称为JPN出租车,在外观上更为黑色驾驶室,拥有高大的窗户,为乘客提供大窗户。

•新伦敦TX出租车乘客乘车

丰田表示,新的出租车旨在考虑到可用性,证明黑色驾驶室等比例。它拥有一个低平板楼,便于进入和进入,以及电力滑动后门和后乘客空间对轮椅使用者来说足够大。在其他地方,后安全带受体用LED照亮,让他们轻松在晚上找到乘客,窗户也很声音。

仪表板采用高大的外观与小工具和技术,出租车司机在方向盘周围需要蜂拥而至,尽管导航系统和票价仪表已经放置,因此乘客也可以轻松地看到它们。有趣的是,驾驶员的座椅在黑色皮革中修剪,将其与为骑手保留的棕色皮革座椅区分开来。

6

没有定义精确的动力系细节,但丰田表示JPN出租车利用液体石油气发动机和电动机,使其成为LPG-杂交机。申请细节仍在包装中,但索赔55MPG。

最后,提供了两个修剪级别。JPN出租车的基本Nagomi版本从3277,800日元出售 - 刚刚低于22,000英镑。发布的加工版本也在销售中,价值相当于23,300英镑。

你在出租车上做了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